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省体育局督导组到市中区督导检查高危项目经营场所情况

作者:佟昊亮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25 15:32:16

3月24日,省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鹏带队到我区高危项目经营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市中区副区长宋海芳、市中区教体局局长宋钢、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启东陪同。

省督导组先后到市中区三中游泳馆、枣庄冰雪文体中心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各经营场所情况介绍,现场询问了规章制度的制定、应急预案的演练及客流管控情况,实地察看了救生器材、标识标牌的配备摆放情况,还对救生员是否持证上岗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为适应为适应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我区将根据实际不断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检查力度,健全经营单位目录库,确保群众在安全环境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