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0年峄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1-10 14:42:06


117日,我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体育举行。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赵宇浩,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袁伟、李义、孟凡平、吕济禹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开幕式。

体育健身运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程,是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各类体育场馆进一步免费向市民开放,成功举办了“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比赛,全区体育发展跑出了“加速度”。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气氛热烈,各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等共七十余支代表依次入场。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友谊、参与、奋进”为宗旨,吸引了23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引导着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参加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健康素质,展现了新时代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健身运动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争做出彩峄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