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第23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7 08:48:53

2020年9月25日晚上,由薛城区委宣传部、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薛城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和薛城区体育总会主办,薛城区老年体协、薛城区文化馆、新城街道承办的薛城区第23届百日消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大赛,在薛城区龙潭公园圆满落幕。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不断繁荣群众文化和体育事业,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活跃群众文体生活,提高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

本次活动采取以镇街为单位集中统一报名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的17支队伍300余人参赛。在奖项设置方面,考虑到乡镇与街道区域差异,本次比赛四个乡镇为一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若干。三个街道为一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若干。

比赛现场,伴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悠美的旋律,各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的服装,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合着音乐节拍,一边挥洒着汗水,一边尽情地展示优美的舞姿,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许多群众情不自禁地随着音律扭动起来,龙潭公园广场上成了欢乐舞蹈的海洋。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陶庄镇秋韵艺术团获得乡镇组一等奖,陶庄镇远山代表队、邹坞镇西南村开心舞队获得乡镇组二等奖;新城街道慧舞团获得街道组一等奖,常庄街道立新社区代表队、新城街道代表队获得街道组二等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我区群众热爱文体生活的精神风貌,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娄连阔

      2020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