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亭区举办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暨省市扶贫重点村农民运动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2 15:30:45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更好发挥农民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广大农民体育生活满意度,山亭区于2020年9月21日在徐庄镇彭庄社区健身广场举办了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省市扶贫重点村农民运动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德忠,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秀繁,区长刘宗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齐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译,区委常委程亮,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出席开幕式。来自各镇、街道省级、市级扶贫工作重点村的的村民代表、各级第一书记、部分扶贫工作重点村的贫困户代表等11支代表队、200余名农民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二人三足跑、举排车轮子、60米挑粮跑、60米袋鼠跳等群众喜闻乐见、富有农村生活气息的趣味运动项目,各项目的前6名将获得奖励。运动会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风采和迎丰收、庆脱贫、奔小康的喜悦之情,增强了高质量脱贫的成效,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集了全区各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特约记者赵宇浩 通讯员崔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