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0年薛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枣庄超越文体杯”三人制职工篮球比赛 圆满闭幕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4 08:10:25


99--11,历时三天的2020年薛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枣庄超越文体杯”三人制职工篮球比赛在金鹰篮球训练营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区体育总会主办,来自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及各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60场激烈角逐,最终金正实业、晟鸿集团一队、区住建局          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三对三篮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出场最多4人,其中3名首发,1名替补。比赛通过掷币决定哪个球队获得第一个掷球入界球权,在三分线内进篮得1分,三分线外进篮得2分,罚球进篮得1分。比赛共15分钟,先得到21分的球队立刻获胜;比赛时间终了时如双方均未得到21分则分高一队获胜。

此次比赛,为我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推动我区群众性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三人制篮球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

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娄连阔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