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枣庄市山亭区举办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自: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9-04 18:04:28

9月4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羽毛球比赛在山亭区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有来自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38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竞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现行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握拍、发球、挥拍、接球、搓球、杀球,招招都展示出扎实的功底,用出色的技巧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子前八名、女子前三名,分别是:

男子组:李凤国、仇涛、殷凯、满忠训、马贵虎、刘开伟、安东、王晓威

女子组:张萍、闫青、王婷

    通过比赛,为全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平台,搭建了相互沟通、建立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对进一步推进健康山亭建设、弘扬体育精神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