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新建五处运动场地投入使用

作者:佟昊亮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9-04 17:58:34

为推进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落实好《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及《枣庄市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规划(2016-2020年)》建设任务,由我单位投资新建的枣庄全民健身中心(东湖公园)五处运动场地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投入使用的五处运动场地为三处笼式足球场地、两处门球场地。五处运动场地均采用国内高标准人工草皮,并配有灯光照明系统。其中,三处笼式足球场地配有国内比较顶尖的笼式足球场的防冲击围网。五处运动场地投入使用后,丰富了枣庄全民健身中心(东湖公园)的体育健身项目,更好的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投入力度,进一步丰富健身场地种类,推动构建城市社区“十五分钟健身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