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0年枣庄市市中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少年游泳联赛信息简报

作者:佟昊亮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31 17:52:3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发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由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中区少年儿童竞技体育学校承办,市中区海清游泳俱乐部协办的2020年枣庄市市中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少年游泳锦标赛于2020年8月28日—29日在枣庄三中西校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区中小学校的12支队伍,97名运动员参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25米长的泳池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犹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气氛高潮迭起。本次联赛增强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