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0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走进枣庄薛城

作者:娄连阔 来自: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25 14:5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科学健身素养,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山东省体育局组织了全民健身志愿者巡回宣讲活动。8月24日下午,2020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活动(薛城站)在枣庄二十九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各健身站点骨干人员以及其他体育健身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25145650.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济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闫民教授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是《“疫情时代”体育健身问题与方法》,闫民教授借助图文并茂的PPT教学形式,对健身理论和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现场进行动作示范,并引导大家亲自实践、体会,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闫教授就如何在“疫情时代”保持身体健康和如何健身,从饮食、睡眠、心理、运动、呼吸、健康的标准、常见的运动误区等方面,作了详细又生动地讲述,并与参会学员现场互动交流、示范指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25145700.jpg

通过专题培训,参加学习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体育健身的重要性,理解和掌握了全民健身知识,激发了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对全民健身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825145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