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邵泽法赴山亭区督导检查竞技体育工作

作者: 来自:竞训科 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19 11:46:54

8月1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邵泽法、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郑生权等一行,赴山亭区督导检查竞技体育工作。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084f789404f0c2bdbb7fc07f3a8b45e.jpg

督导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察看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25届省运会参赛队伍建设和人员配备情况,对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体校管理情况和参赛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督导组一行在听取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情况汇报后,先后到山亭区清枫乒乓球俱乐部、山亭区体育馆实地察看了备战市十运会的乒乓球、举重、田径等运动员训练情况。

d6f5cee0422eded458f0cc4697266e8 (1).jpg

通过调研,邵泽法对山亭区近年来竞技体育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山亭区关于教练员的考核和管理、各个学校队伍的督导检查以及体育项目的布局和重点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da0f8f27c8930db2ed4c82a5ebaa9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