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峄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八段锦”健身气功培训班

作者: 来自:峄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19 11:45:59

炎炎烈日,抵不住体育健身的热情。7月18日开始,峄城区教体局,区体育发展中心和区直有关部门将连续4天联合举办"八段锦"健身气功培训班,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和各小学教师1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八段锦"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体育项目,是集自身形体呼吸吐纳心理调节于一体的体育活动,健身气功简单易学,不受年龄,运动场地限制,学会后利用碎片时间就可以练习,尤其适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及长时间伏案工作人员利用工间,课间休息时间练习,能有效改善颈椎,腰椎方面的不适。

绵绵细雨挡不住体育锻炼的脚步。在培训过程中,尽管天气时晴时雨,但学员们在王君芝老师和十几位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热情高涨,大家取到了真经,学到了本领,为峄城区的群众体育的更好普及与推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