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落实全省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广泛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有关情况座谈在我区举行

作者: 来自: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13 14:30:48

为确保在下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落实好全省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和具体部署,特别是进一步动员全省各地市广泛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促进太极拳普及工作与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带动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深入发展。8月8日上午,落实全省老体协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广泛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有关情况座谈会,在我区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举行。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 曹学成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兆成、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项委员会副主任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太极拳运动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长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王春虹、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立雯、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李开峰、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 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 孟涛、《康乐老年》主编 涛、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人员 戴晓磊、胡欣然、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枣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 孙兰枣庄市体育局局长 康宝奇枣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 范卫、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高志勇枣庄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 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李边疆 枣庄市文化馆馆长 徐隆、及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区老年体协、台儿庄区古城集团旅游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枣庄市老体协主席孙兰昌主持,会上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高志勇、枣庄市文化馆馆长徐龙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汇报发言。省老体协曹学成主席对今年以来枣庄市老年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体育局贯彻落关于对省文旅厅、省体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的通知》(鲁文旅公共〔2020〕4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台儿庄古城太极拳进景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枣庄市和台儿庄区下步如何更好的做好太极拳推广和普及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