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娄连阔 来自: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10 11:12:02

8月10日上午,2020年薛城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区龙潭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薛城区体育总会主办,薛城区新城街道、薛城区老年体协承办。此次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同时也为了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努力营造热爱健身、参与健身、崇尚健身的浓厚氛围。

在健身展演环节,来自全区各单项体育协会的支代表队,共计800余人,分别表演了二十四式太极拳、骏马健身操、篮球花式表演、 柔力球、 第九套广播体操、曳步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区健身爱好者的风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活动期间,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全民健身知识手册》和《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宣传页,加大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群众自觉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在健身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