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百人骑行 激情演绎“全民健身日”

作者: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8-08 17:00:00

8月8日,2020年市中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骑行比赛在永安镇薄板泉村红色文化生态旅游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中区教体局主办,市中区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主要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人文环境。据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股股长张磊介绍:“举办此次自行车骑行赛,目的是以完赛为主,不追求速度与名次,让广大健身群众享受比赛、安全比赛,同时也通过本次比赛,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建设运动中来,因人而异,适量运动,科学健身。”比赛设置5公里自行车骑行,吸引了全区辖区内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