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重燃青春,再聚好友--滕州市首届“启明口腔杯”夏季篮球邀请赛

作者:王鹏程 来自:滕州市教体局 时间:2020-08-05 15:26:18

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促进滕州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7月31日,滕州首届“启明口腔杯”夏季篮球邀请赛联席会的顺利召开,8月1日下午开幕式在滕州万达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滕州市教体局、滕州市篮球运动协会、启明口腔医院、宇航篮球俱乐部等单位有关人员出席开幕式。

滕州首届“启明口腔杯”夏季篮球邀请赛“重燃青春,再聚好友”为主题,赛程为期12天,目前比赛已进行了4天。比赛吸引了枣庄市十四支优秀代表队,共20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与比赛,比赛地点设在滕州市万达文化广场。主办方滕州恒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在赛事的首要位置,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预防恶劣天气预案等方案制度,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遵照有利于促进滕州市篮球运动发展和青少年篮球水平提升的原则,为共同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深化体育改革、促进转型发展、加快体育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