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强化驻地担当,抓好‘五区’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娄连阔 来自: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30 16:58:59

7月28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强化驻地担当,抓好‘五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44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赴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参观,接受党性教育;第二阶段是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学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441.jpg

在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通过听现场解说、看展览图片等形式,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大家被运河支队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思想灵魂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435.jpg

从运河支队记忆馆返回后,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第二阶段的集中学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首先学习了《中共薛城区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薛发[2020]6号);其次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围绕《中共薛城区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薛发〔2020〕6号)内容,找问题、查不足、议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围绕“五区”发展定位,谈认识、说打算、亮承诺。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803170428.jp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薛城区在“强化驻地担当,抓好‘五区’建设”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