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程明鑫 来自: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01 16:47:36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行“重温英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党性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到抱犊崮115师纪念园进行党性教育,并前往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悼念先烈。中心主任王光启同志现场对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讲述115师在抱犊崮地区的革命战斗历史,我区现有烈士792人,其中一部分还是无名烈士,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生命,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英雄们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抗争和奋斗,中华民族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为山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尽职尽责。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