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谈初心、话使命、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佟昊亮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01 16:45:5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于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枣庄铁道游击队展览馆开展“庆七一、谈初心、话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枣庄铁道游击队展览馆门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展览馆内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承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好的服务于全区体育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