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 圆满落幕

作者: 来自: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6-30 17:10:30

623日上午,由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市中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市中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市中区老年人协会三楼活动室举行

图片1.png

本次比赛有来自各镇(街)共45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录取团体、个人前六名。经过激烈决逐,中心街街道、税郭镇、光明路街道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光明路街道黄清孝、税郭镇郭冰波、龙山路街道任泽科获得个人比赛前三名。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市中区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中国象棋的魅力与风采,更为我区象棋事业的良性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佟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