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20年峄城区第一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场地高尔夫培训班顺利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2 15:43: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健身计划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提升“健康幸福”指数,丰富群众体育项目的创新与发展526上午2020年峄城区第一期三级社会指导员场地高尔夫培训班在体育场顺召开。


本次培训内容是场地高尔夫发展现状、技术动作要领、比赛规程和技能规则等,在我区体育史上是第一次,在枣庄市也是首次开班,也为枣庄市场地高尔夫培训提供很好的经验。项目的开班,也宣布了场地高尔夫正式走进了峄城,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

场地高尔夫又称迷你高尔夫健步球,是一项便于推广比较亲民的一项运动,在比赛中无需裁判员和跟踪者,也不需要裁判员分和打分,全凭参赛人员自觉遵循和记录,参赛队员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提高自律和规矩意识,对于提高我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