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到市中区督导检查社会体育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6-01 10:33:18


为推进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落实好《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建设任务,527日,枣庄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中虎、体育经济和产业科科长张煜到我区对已完成和未完成的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教体育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启东、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股股长张磊陪同督导检查。

李中虎局长一行到我区全民健身中心(东湖公园)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关于在全民健身中心(东湖公园)拟建设3片五人制足球场地项目规划的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规划、场地选址等工作表示肯定。李局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足球事业发展的工作部署,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落实好《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建设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足球场地规划实施力度,扎实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助力我市足球运动发展,让群众共享社会进步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