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峄城区举办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19-11-04 08:31:39

11月1日至2日,枣庄市峄城区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出席开幕式。峄城区委副书记李晓红致开幕辞,副区长陈倩主持开幕式。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程。近年来,峄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体育竞技连创新高,学校体育教育遥遥领先。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取得新成就,建成了16000座席的文体中心体育场,10月13日刚刚成功承办了富有自然生态特色的2019中国·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区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以“团结、友谊、参与、奋进”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参加全民健身、不断提高健康素质,吸引了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2264名选手参加。为促进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本届运动会在设置常规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的基础上,比赛还增设了袋鼠跳、同舟共济等趣味运动项目,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运动会的举办,必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把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建设幸福新峄城的强大力量,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跑出发展加速度,争做出彩峄城人。(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