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19中国•枣庄环岩马湖马拉松赛在山亭区举办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19-10-28 08:49:09

10月26日上午,由枣庄市体育局、山亭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教育和体育局、山亭区文化和旅游局、冯卯镇人民政府、山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9中国·枣庄环岩马湖马拉松赛在山亭区冯卯镇岩马湖畔鸣枪开跑。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山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华,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山亭区教体局局长褚红丽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本次马拉松赛是即2019台儿庄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9中国·枣庄冠世榴园马拉松赛、2019中国大运河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枣庄今年举办的第四场马拉松赛。

本次比赛是山亭区首次举办马拉松,绚烂多彩的环湖赛道,湖光山色的沿湖风景,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层林尽染的林海果园,使赛事别具风情,吸引国内3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赛。赛事起点在岩马湖右岸驻驾山下,终点设在岩马湖左岸嶂山九龙溶洞人口,比赛路线为环岩马湖绿道,沿线经过桃花大道、心灵大道、音乐大道等别具特色的彩色绿道,串联起10个美丽乡村,赛道全部在青山绿水中穿行,成为枣庄最美乡村马拉松赛道。最终,选手刘超以53分05秒65的成绩获得首届环岩马湖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魏玉杰、刘志远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陈丽以1小时09秒33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田梅珍、张晶晶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