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台儿庄举办“健康中国、骑行祥和” 千人健康骑行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9-23 08:52:44

    9月21日,台儿庄举行了“健康中国、骑行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健康骑行活动。活动以“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爱祥和”为主题,以家庭为单位,在台儿庄古城西门启动,向着的祥和庄园景区开启了全家健康之旅!

“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是世界风行的环保健康新时尚。来自周边地区的市民及游客3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他们使用祥和庄园的观光自行车,徜徉在蓝天白云下,70辆观光自行车带着热情与喜悦骑向祥和庄园,用车轮丈量锦绣大地。人们在生态自然的绿道上之纵情驰骋中,脸上充满了笑容与幸福,沿途饱览风景秀丽,感受到骑行健身的快乐。经过1个多小时17公里的骑行抵达了祥和庄园。
   
初秋的祥和庄园到处是一片灿烂绚丽的色彩,欣欣向荣的景色。漫步田野,映入眼帘的秋色,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中秋时节,庄园内依然一片生机盎然。人们通过骑行的方式传递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也进一步推进了城市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让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得到应有的重视。一位游客说:“这次我们全家来到了台儿庄,参加了这次骑行活动,沿途看到了美丽的风景,祖国的大好河山,非常高兴,为祖国感到骄傲。”(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 王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