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古城完美落幕

作者:邢丽 来自: 时间:2017-11-22 09:52:45

 IMG_6225.jpg 

本报讯2017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于1119日在台儿庄古城完美落幕。本届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运动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台儿庄区体育局、台儿庄区旅服局、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办事处、台儿庄古城协办。来自全省17地市106支代表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四天的比赛,武术大会共设竞赛套路、竞技散打、传统套路、太极拳与器械、舞龙舞狮、武术操等共计60余单项比赛。

IMG_6201.jpg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比赛场地,兰祺会堂为山东省武术散打冠军赛,来自省各地市的散打高手们汇聚一堂,用真拳实腿,献上了一场场极为惊险的视觉盛宴。西门外展厅为自选套路、传统套路、太极拳、太极推手等项目的比赛场地,查拳、螳螂拳、长拳、五类拳等各种拳术荟萃一堂。器械类比赛各种长兵器、短兵器、双兵器在武者的手中练得琤琤作响,更有狼牙棒、铁锨等稀有兵器亮相。太极拳、太极器械、太极推手等项目比赛现场,各式拳法陆续上场,令人眼花缭乱。

IMG_6278.jpg

本次武术大会为武术爱好者切磋武术技艺和交流习武心得提供了广阔平台,促进了中华武术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也令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在台儿庄古城散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邢 丽

W020190605645700711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