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2017年“海河航运杯”枣庄市第二届象棋棋王赛 在台儿庄鸣金

作者:邢丽 来自: 时间:2017-11-13 14:43:40

IMG_6135.jpg 

本报讯2017111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枣庄市第二届象棋棋王赛”在的台儿庄实验小学西校鸣金收官,来自全市的106名象棋精英、棋坛好手同台竞技,决出了枣庄市象棋棋坛的新一届棋王。

“海河航运杯”杯2017年枣庄市第二届象棋棋王赛由枣庄市体育总会指导,台儿庄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枣庄市象棋协会主办,台儿庄区象棋协会、台儿庄区实验小学承办,枣庄市鑫金山机械有限公司、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枣庄市快羚车业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普及枣庄市象棋运动,提高象棋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分成年组、少年组两大组别,采用积分编排制,成年组共赛九轮,少年组共赛七轮,自然限着40回合。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最终,雅迪电动车代表队李学昊、柴里煤矿代表队徐克成、海河航运代表队陈宜宾分获成年组前三名;滕州市少儿棋院的陶诺维、邢晓杰、亢子文分获少年组前三名。雅迪电动车一队获得成年组团体冠军,滕州市少儿棋院一队、薛城象棋协会一队分获成年组团体第二、第三名。在颁奖仪式上,陶诺维被授予“少年棋王”荣誉称号,李学昊夺得枣庄市新一届“棋王”桂冠。

                         (邢 丽)

W020190605645679337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