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体育局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自: 时间:2017-11-06 10:15:59

 

本报讯11月3日上午,薛城区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省、市、区宣传学习精神,全力做好体育健身各项工作。

一是拟订计划,确保学习成效。根据各级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薛城区体育事业长远发展及年度工作学习任务,拟定局学习“十九大”计划,切实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学习笔记与心得体会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层层传达、人人领会,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上而下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服从核心,忠于核心。

二是忠于职守,增强责任担当。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全民健身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竞技训练,提高竞体水平;发展体育产业,增强发展动力。坚定新时代思想,顺应新时代号召,不断激发体育人工作热情和意志,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杜绝“慵懒散”,拒绝“等靠拖”,积极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体育健身工作中。

三是强化宣传,为健康薛城服务。紧紧围绕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体育中心工作,加大体育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体育“三下乡”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老百姓在全民健身锻炼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健身志愿指导,全力服务于健康中国(薛城)的建设中,为全区群众健身健康和增强体质做出积极贡献。

 

薛城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