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 台儿庄区首届机关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邢丽 来自: 时间:2017-09-25 11:03:36


IMG_5303.jpg 

  本报讯9月24日,枣庄市台儿庄区首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在体育中心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由台儿庄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主办,区体育局、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承办,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分局、运河街道办事处、古城旅游集团公司协办。参赛运动员主要来自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区直企业、镇(街)机关、民营企业的职工。本届运动会共设32个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沙包投准、健身舞,拔河、协同走、多人跳绳,自行车慢骑、托球跑、混合接力、后抛实心球、跳远、引体向上、家庭30米迎面接力等项目。本届运动会包括参赛运动员、开幕式表演人员3000余人,参与人数之众、规模之大创历史新最。经过六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区教育局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马兰屯镇代表队、古城旅游集团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

IMG_5116.jpg

 IMG_5444.jpg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区直机关文体生活,凝人心、聚合力、鼓干劲、添活力,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强身健体,建设美丽台儿庄,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展示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完成,推进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台儿庄建设,检阅“抬高标杆、争先进位”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成果。(邢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