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健身舞操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展风采

作者: 来自: 时间:2017-09-20 18:09:04

 

本报讯920日,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枣庄市新城体育馆举行,薛城区组织秧歌舞操、太极表演项目参加了开幕式展演,精彩的技艺和演出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和省老年体协、枣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枣庄市体育局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5个代表队1000余名队员将参加为期2天的比赛。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 ,薛城区秧歌舞操和太极表演列为开幕式展演项目。为了确保演出圆满成功,体育局和老年体协在接到任务后,认真进行了编排筹备,组织了400人的展演队伍,集中排练预演10余次,确保了展演项目整齐划一,全面展现了薛城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

                                        通讯员陈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