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网头条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检查指导市体校复工复课工作

作者:赵宇浩 来自: 时间:2020-05-11 08:43:43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有序推进市体育运动学校毕业年级运动员复学复课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宝奇,党组成员、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副局长邵泽法一行,于5月6日到枣庄市体校检查指导复工复学工作。市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宇浩,市体校主要负责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时孝峰,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人事科长刘宏杰陪同检查。

康宝奇一行深入到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开学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复工复课准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观察室、隔离室,以及疫情防控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现场指导复工复学的公安、卫生、教育、交通等部门的值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康宝奇要求,要充分尊重吸收各职能部门的要求,主动接受市中区教体局的属地指导,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后的教学、训练和管理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枣庄市体育局 赵宇浩)